|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和市工信局联合开展重点企业调研

时间:2021-01-20 23:07: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0日,湛江市统计局副局长揭育泉、湛江市工信局总统计师关雨率队前往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开展统计工作及生产经营情况调研。


  sj1.png


  1月20日,市统计局和市工信局前往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开展

  统计工作及生产经营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关于企业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2021年生产计划及统计工作情况介绍,对工业生产、财务状况、能源统计工作进行了统计指导,回应了企业相关诉求。

  揭育泉指出,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自投产以来,积极落实高质量发展有关要求,为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积极履行统计法定义务,加强对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制度的学习,不断提高依法统计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统计基础建设,健全各项统计工作制度,加强统计台账建设,及时收集整理相关凭证、资料,依法规范填报统计数据,做到数出有据;三是进一步加强研发投入,提升节能降耗工作,提高生产效益,为湛江工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市统计局工业科(能源统计科)、市工信局运行科、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贸易和科技局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