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湛江市统计局获得市政府机关大院迎春拔河比赛第二名

时间:2020-01-15 20:21:18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2345.jpg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5日下午,湛江市统计局积极组织队伍参加了市政府机关大院举办的迎春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使各机关单位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


123.jpg

       本次拔河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比赛中,市统计局参赛队员团结一心、斗志昂扬、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充分彰显了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奋斗精神。场上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响成一片,比赛高潮迭起,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经过激烈争夺,市统计局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拔河比赛展示了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做好新一年的统计工作凝聚新的战斗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