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妇委会传达学习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市妇联十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0-01-10 17:22: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1-10.png


       1月10日上午,市统计局妇委会召开全体女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市妇联十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妇委会主任吴萍主持会议。

       会上,吴萍带领全体女干部职工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及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省长张光军同志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妇联主席冯玲同志在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以及我市妇联市妇联十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女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市妇联十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并且结合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一起学习,融入到妇委会工作中。结合市妇联“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巾帼大宣讲”、“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等活动载体,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教育学习;推动巾帼建功立业,展示巾帼统计大作为;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女干部职工生活;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作用,彰显家庭美德;做好离不开的娘家人,解决女干部职工最关心的利益问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