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湛江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暨报表制度年报会

时间:2019-12-27 11:53: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11月28日,湛江市统计局召开了服务业统计工作暨报表制度年报会,总结了2019年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情况;布置培训2019年统计年报和2020年定期统计报表。湛江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吴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统计部门要持之以恒抓好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要深入推进服务业统计基层基础建设;要扎实开展服务业领域各项统计调查工作;要做好四经普数据资料的开发利用;要不断提升服务业统计分析研究和服务水平。
        市统计局的专业骨干针对服务业统计业务对各县(市、区)局的统计人员进行了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 
        各县(市、区)统计局,湛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贸易和科技局负责规模以上和规模以下服务业统计工作的业务骨干共20人参加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