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牢记新使命 扛起新担当 奋力新作为

时间:2019-11-02 13:17:54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111日,在深入学习理论和开展基层调研的基础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副书记宋景斌同志结合自己的感悟和思考,为第一和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牢记新使命 扛起新担当 奋力新作为》的专题党课。

 

          

                                     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副书记宋景斌同志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中,宋景斌同志首先领学了第一议题,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选段。然后结合专题党课谈到四点体会。他认为,一是理想信念是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要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在对党忠诚上树标杆、做表率;二是纪律是前行的“红绿灯”,要心中所戒、行有所止,在遵规守纪上树标杆、做表率;三是为民是用权的“根本”,要心中有民、心系群众,在服务为民上树标杆、做表率;四是担当是履职的“发动机”,要心中有责、主动看齐,在履职尽责上树标杆、做表率。

 

             

 

  

  宋景斌同志强调:在座每一名党员,一要自觉强化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二要自觉强化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三要自觉强化廉政纪律,提高干净意识。在平时的工作中、生活中和学习中,当好发动群众的组织者,当好党的声音的传递者,当好公道正派的守护者。  

宋景斌同志强调: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产党员,我们统计干部要有“夙夜在公、勤勉工作”的担当精神和“昼无为、夜难寐”的事业心,时刻牢记自己的统计使命和职责,牢记组织和群众的重托、期盼,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殚精竭虑,孜孜不倦,勤政为民,为把湛江建设为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有力的统计支撑与数据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