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前5月湛江市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分析作出批示

时间:2022-06-21 21:09:51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6月19日,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对市统计局呈报的《湛江市统计局关于前5月全市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的报告》作出批示:“同意所提建议,请商务局牵头抓紧落实。”

  市统计局在5月网报结束后,立刻着手对相关数据进行汇总分析,根据前5月湛江市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05·06”疫情期间疫情防控保供企业情况和近期调研掌握情况,重点分析了前5月拉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的主要因素,提出了6月全市消费品市场运行需要关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促进全市消费品市场加快复苏提出了针对性工作建议。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的批示精神,认真做好上半年全市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形成更多高质量分析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参阅,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