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强调“三提升”“三到位”提前谋划做好年度入库纳统工作

时间:2022-06-16 21:52:48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提前谋划做好年度入库工作,掌握准限上贸易企业经营销售情况,6月14日,湛江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吴萍率领贸易专业人员,到坡头区的中海油能源物流有限公司湛江南海西部物资分公司和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南油加油站开展调研座谈,详细了解“三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1.png

  6月14日,市统计局到中海油能源物流有限公司

  湛江南海西部物资分公司调研座谈


  吴萍对企业在“0506”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抗疫工作所作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加强和中海油上级总公司的沟通协调,努力争取为湛江市贸易业发展贡献力量。吴萍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能力水平,跟踪指导企业做好入库纳统工作。一是提升普法宣传覆盖程度,确保宣传到位。加强开展限上贸易企业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并同步将学习成果延伸到所有准限上贸易企业,进一步提升企业统计法治认同感;二是提升暖企助企服务温度确保服务到位。认真落实《湛江市企业统计工作联络制度》,会同有关职能部门主动关心和协调解决企业经营销售存在的困难,积极协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经营水平;三是提升数据监测力度,确保跟踪到位。加强与企业统计工作人员的沟通联系,密切跟进企业与总部沟通落实的有关事宜,对符合入库条件的,在年度入库时间开始前,到现场指导企业准备入库所需资料,确保“应入尽入”。

  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成立至今发展的历史沿革和与中海油集团隶属关系的变更情况。工作组现场理清了目前企业在属地入库纳统的欠缺条件,企业与坡头区统计局就入库纳统事宜形成了共同努力的方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