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开展“统计战疫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2-06-03 11:56:56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和工作激情,6月1日下午,湛江市统计局党总支组织开展“统计战疫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旗的照耀下,全局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议室内回荡,在场的党员干部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随后,党员代表汪国勇、王俊杰2名同志追忆起入党初心,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在学习、思想和工作中的收获,并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对标优秀党员标准,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勤勉工作,扎实履行职责,为统计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党总支副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建兴为第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18名党员赠送了精美贺卡。


  666.png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与第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18名党员干部集体合照


  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结束后,紧接着举行抗击“0506”疫情座谈会。本轮疫情市统计局共派出10名党员干部参加一线抗疫,李泽彪、谭博文同志分别宣读了坡头区委区政府、坡头镇委镇政府的感谢信;汪国勇、李泽彪、尹刚3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他们“湛”疫一线的感人故事,畅谈在“湛”疫一线的体会和感悟。

  会议指出,“0506”疫情发生以来,市统计局抗疫先锋队员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铸造了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屏障,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担当和大爱,展现了统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共克时艰的“统计担当”,继续发扬火速出击、逆行奋进的“统计作风”,继续发扬集智聚力、勠力共赢的“统计智慧”。会议号召,全局上下要学习他们在抗疫一线的奉献、担当、敬业、勇敢精神,以榜样力量书写使命担当,为湛江统计工作继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再立新功、再创佳绩。随后,局党组领导向参加一线抗疫党员干部赠送了鲜花。



  555.png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与参加一线抗疫的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合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