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巾帼展风采奋进新征程——湛江市统计局驻洋青镇乡村振兴工作人员获通报表扬

时间:2022-03-08 17:54:57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省乡村振兴局联合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印发《关于表扬全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优秀巾帼队员的通报》(粤乡振局函[2022]15号),对在2021年全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04人进行了通报表扬,湛江市统计局陈小虹同志榜上有名。

  2021年,省委、省政府启动实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行动,市统计局陈小虹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报名参与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统计女性的责任担当,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了突出贡献。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中,陈小虹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冲锋在前,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是勤学习。认真学习乡村振兴有关业务政策文件,收集、钻研有关成功帮扶案例。二是深调研。经常下沉到田间地头、村庄厂区,了解村情村貌,主动邀请岭南师范学院规划团队科学编制镇乡村振兴五年规划,做好顶层设计。三是善作为。积极抓好工作队的内务制度管理及村委联络员工作,协调工作队的内外联系、简报撰写、台账收集整理等工作,亲自带领队员参加镇六乱整治冲锋在前,工作“白加黑”,“5+2”,镇的面貌焕然一新。积极参与镇的产业振兴和文化振兴,开展产业专题研究会议,引入各种营销模式,做大做强火龙果产业和花卉产业。

  此次表彰是对市统计局陈小虹同志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充分肯定,市统计局将以此为契机,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有效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