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发布《2021年湛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统计公报》

时间:2022-03-06 11:17:40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3月6日,湛江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湛江调查队联合发布《2021年湛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同时在湛江统计信息网内外网、“湛江统计”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为社会各界快速获取最新最全面最权威的统计数据提供便捷服务。

  《公报》全文共分十二个部分,从经济、文化、教育、卫生、人民生活、生态环境、社会事业等多个方面,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简明的图表,全面客观展示2021年湛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为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丰富准确的数据信息。

  与上年《公报》相比,今年我市进一步规范了科技、证券、农村改厕等专业统计口径和表述,对照省《公报》标准较大幅度优化调整公报注释,确保《公报》内容更规范化、详细化。

  《公报》涉及内容广,数据来源部门多,为进一步提高《公报》编辑质量,湛江市统计局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医疗保障局、市财政局等34个单位未雨绸缪,克难奋进,共同努力,确保《公报》如期发布。一是联动部门部署。在2月上旬主动联系各数据主管部门,并积极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公报》涉及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湛江市统计局明确《公报》责任人,指定专人负责数据整理、编辑和校对,将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经办人员,做到专人专责。三是强化数据审核。通过“三校三核三审”反复多次校对,逐一校对核实各项指标和数据,确保《公报》数据真实准确可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