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培训

时间:2021-11-01 17:06:15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11月1日下午,湛江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培训,邀请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褚明阳作“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主题报告。湛江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图片

  11月1日下午,湛江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培训


  培训内容从“信息安全意识”“个人安全意识”“安全事件举例”三大方面讲解网络信息安全的相关知识,围绕计算机安全防护、计算机病毒防范、移动存储设备使用规范等内容,以翔实的案例,生动的讲解,指导干部职工如何保护网络信息安全,进一步增强安全保密意识,提升网络信息安全素养和安全防范能力。

  培训强调,网络安全不仅事关个人的工作生活,而且事关国家安全与战略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紧密结合日常工作与保密工作要求,举一反三,认真检查排除风险隐患,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安全日常检测,确保数据安全与网络安全。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参会人员对网络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