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权属宿舍区大力推进文明小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1-09-02 22:43: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创文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见行见效,9月2日上午,湛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率队前往赤坎区南桥街道,现场了解我局权属宿舍区在创文工作中的存在问题,研究具体解决方案和措施。赤坎区政协副主席莫志毅,湛江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清彪,赤坎区南桥街道办、赤坎区执法局相关领导及湛江市统计局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图片

  9月2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率队前往赤坎区南桥街道

  推动我局权属宿舍区创文工作


  甘强一行与南桥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对照小区文明创建实地考察标准,现场查看权属宿舍区在创文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针对“三线”乱拉、“飞线”充电、创文宣传等问题逐一研究解决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完成时限。

  甘强同志强调,市统计局办公室要切实树立履责意识,以实际的整改措施,配合南桥街道扎实做好创文工作。一是深耕“责任田”。将创文工作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安排专人负责创文工作,充分保障工作经费。二是排出“任务书”。列出存在问题整改清单,对照创文工作标准立行立改,严格按照时限完成整改工作,及时将整改成效报送市创文办;建立“每日一清扫”“半月一整治”“门前三包”等工作机制,开展精细化常态化管理。三是搭好“沟通线”。建立与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常态化沟通机制,学深学透创文工作考核标准,定期了解整治状况和创文进展情况,落细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

  在赤坎区南桥街道办、赤坎区执法局的协助和指导下,湛江市统计局在当天清理了权属宿舍区乱推废弃杂物、乱拉挂、乱张贴等不符合创文要求的市容环境问题,确定了创文宣传栏的选址设计,为宿舍区每层楼道配备了消防器材。下一步,湛江市统计局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全力推进文明小区创建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