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市博物馆参观“南粤沃土铸伟业——中国共产党在广东图片展”展览

时间:2021-07-28 22:29: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8日,湛江市统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湛江市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南粤沃土铸伟业”展览,汲取前进力量。

  rrr.png


  该图片展共分为五个部分:“探寻真理:从认识到实践”“开拓新路:引领组织建设”“精英荟萃:舆论宣传重镇”“如火如荼:全国工农运动先锋”“蓄势待发:中共军事建设起点”。图片展通过109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展示中国共产党早期在广东的探索历程和主要成就,带领参观的党员们重温中国共产党在广东的岁月,感受共产党人为革命信念不懈奋斗的精神。

  eee.png


  参观学习的党员表示:“这些珍贵的图片,生动展现了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气势磅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展览让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广东的峥嵘岁月,感受了共产党人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湛江市统计局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激励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