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

时间:2021-08-27 10:09: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8月27日下午,湛江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全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


  8月27日,湛江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

  全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陈任庆详细解读了《湛江市统计局 2021 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活动主题,并对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

  甘强同志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市委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强化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思想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 3 天集体学习,学好 3 本学习读本,观看 2 部警示教育片,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党员干部要率先胸怀“国之大者”,并提出“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的政治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教育党员干部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实际行动。三要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员干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开展常态化的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败”、围猎的警觉,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