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部门联动做好水利水务领域固投项目入库纳统工作

时间:2021-08-17 11:22: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17日下午,湛江市水务局局长李立、二级调研员李正加一行到湛江市统计局对接水利水务领域固投项目入库工作。湛江市统计局局长甘强、四级调研员朱小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议。

asd.png 

 8月17日,市统计局与水务局对接水利水务领域固投 

  项目入库纳统工作


  李立同志详细介绍了全市重点水利水务领域投资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项目入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水利水务领域投资项目点多面广,建设主体单位、投资金额大小不一,部分项目沟通协调难度大;下一步将主动作为,紧盯重点项目,积极推进项目入统工作。一是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努力解决影响项目推进中用地、用林、资金等突出问题。二是将加快项目建设,抢抓施工黄金期,未开工的工程加快推进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尽早开工;已开工的工程加快建设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三是根据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制度要求,推动投资项目尽快入库,并及时准确上报统计数据,切实做到应统尽统。

  甘强同志对湛江市水务局一直以来对统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甘强同志指出,全市重点水利水务项目每年完成投资量大,对全市民生投资作出了重要贡献,项目入库纳统工作尤为重要,要确保实现颗粒归仓。一要加强沟通,信息共享。市县两级统计和水务部门要进一步通力合作,做到项目投资信息无缝对接,及时解决入库工作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成熟一个入库一个。二要积极跟进,主动靠前。两级两部门要共同核实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和建设规模,认真核实项目施工合同、批复文件、项目可行性报告等资料,确保入统项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三要严格审核,确保质量。严格按照投资项目入库规定,仔细核对项目相关材料,严把项目入库审核关和统计数据质量关,真实反映水利水务领域固投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