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开展企业“小升规”调研工作

时间:2021-08-03 22:00: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全面、准确掌握“小升规”企业培育和纳统工作情况,8月2日-8月3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陈任庆率队赴麻章区、霞山区调研企业“小升规”工作。霞山区统计局局长蔡魏、麻章区统计局局长洪海生、麻章区科工贸局副局长谢庆业等领导,市统计普查中心以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8月3日,湛江市统计局到霞山区调研企业“小升规”工作


  调研组分别在麻章区和霞山区召开座谈会,与当地统计、科工贸和有关企业进行深入交流。麻章区统计局、区科工贸局就该区当前“小升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小升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工作建议。霞山区组织了湛江市燊煌食品有限公司、湛江市霞山信佳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湛江市汉潮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财务人员参加座谈会,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资金周转等指标完成情况,询问企业在“小升规”工作方面面临的困难与问题,鼓励企业要深挖发展潜力,做大做强,并向企业宣传“小升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入规前的准备工作。

  陈任庆同志充分肯定了两地“小升规”工作举措,要求麻章区和霞山区统计和科工贸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今年的企业“小升规”工作。一是以“准、真、实”为工作准绳,依法依规严守数据质量这一统计工作的生命线;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深度发掘培育对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精确开展“小升规”政策宣传解读、入规辅导、跟踪服务,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更多企业上规入库;三是在工作中收集企业反馈的“小升规”工作问题和困难,及时反馈解决,总结好的做法,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工作经验,为全市“小升规”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