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

时间:2021-07-16 16:22: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6日下午,湛江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888.png

  7月16日下午,湛江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


  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讲述了我省的几个典型腐败案例,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的方式,让全局党员干部在观看教育片中充分汲取教训,达到引为以戒的目的,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给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

  在观看影片后,党员干部表示,本部教育片主题深刻,震撼人心,通过沉重的反腐案件,让大家更加自觉加强自身作风和纪律建设,强化思想底线、守好纪律红线,在往后的统计工作中、生活中,牢记自己身为人民公仆的职责使命,真正做到坚持统计初心不动摇、坚守“两防”底线不逾越,严守党的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以数谋私”和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违纪违法行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