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党总支开展第三期“领导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11 17:24: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从红色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湛江市统计局迅速行动,积极搭建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平台,认真开展“领导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6月11日下午,湛江市统计局开展第三期“领导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秀凤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简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从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中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杨秀凤指出,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杨秀凤同志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参会人数变化、会议成果和历史意义等方面展开讲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变化中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之艰辛、取得伟大成果之不易。

  001.png

  6月11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秀凤同志讲授

  《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简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课


  杨秀凤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之基、高扬信念之旗、凝聚信心之力、厚植爱党之情、保持奋发之心、汲取实践之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练就统计本领,坚守底线红线,夯实基层统计工作基础,筑牢“两防”(防注水、防少漏工作防线,坚持依法统计、实事求是统计,不断提高全市统计数据质量,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