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深入挂点村开展禁毒帮扶督导工作

时间:2021-02-26 09:19: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26日,湛江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清彪率队到禁毒挂点帮扶村麻章区太平镇南夏村、边凭村开展帮扶督导工作,实地走访和了解两个村委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两村委开展禁毒工作的措施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sj10.png

  湛江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清彪率队到南夏村委开展禁毒帮扶督导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分别到麻章区太平镇南夏村、边凭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该村的相关吸毒人员现存人数、身体状况、在册吸毒人员的管控情况、禁毒宣传工作情况以及开展禁毒重点治理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查阅了禁毒工作台账资料。

  sj11.png

  湛江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清彪率率队到边凭村委开展禁毒指导工作


  调研组指出,禁毒工作是一场持久战,也是一场关乎群众安危的战争。希望南夏、边凭“两委”干部要充分认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各项工作措施,打好全民禁毒攻坚战;要认真做好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加强对在册吸毒人员的定期指标监测;要强化宣传阵地建设,将禁毒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村民拒毒防毒意识。

  麻章区统计局局长洪海生,南夏村、边凭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