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统计年鉴2020》完成编印

时间:2020-10-28 11:54: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28日,由湛江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湛江调查队联合编辑的《湛江统计年鉴2020》完成编印。

       《湛江统计年鉴2020》主要收录了1978年以来湛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统计数据,重点反映2019年湛江市及各县(市、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情况,是一部全面、系统、详实反映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资料性年刊。为及时、准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情况、新变化,《湛江统计年鉴2020》对部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指标及历史数据进行了调整和修订,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成本)”指标调整为“营业收入(成本)”指标。此外,地区生产总值指标的历史数据根据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结果进行修正。

       《湛江统计年鉴2020》编辑工作得到市统计局党组和国家统计局湛江调查队的高度重视,自4月启动以来,在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按既定时间表有序推进,各编委、编辑人员严格审核把关,编辑质量不断提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