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领导深入基层调研督导推进“七人普”摸底工作

时间:2020-10-25 18:17: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摸底是人口普查的关键环节,是普查正式登记前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这既是对普查工作从谋划设计层面转向执行落实层面能否有效顺利推进的一次全面检验,同时也是对各地统计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意义十分重大。为进一步推进湛江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10月25日,湛江市统计局局长甘强、副局长庞建兴到霞山区和赤坎区调研,督导推进“七人普”摸底工作。

       甘强一行先后到霞山区工农街道、新兴街道、建设街道和建设社区以及赤坎区中山街道桥兴社区、沙湾街道碧海社区、调顺街道调港社区,与街道人普办负责同志和社区普查员、指导员亲切座谈,全面了解摸底工作推进情况。针对街道(社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甘强及时帮助基层解决难题,为末端工作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sj9.jpg

10月25日上午,甘强一行在赤坎区调顺街道调港社区调研督导。


       在调研活动中,甘强强调,霞山区和赤坎区要充分认识摸底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统计局新洪局长提出的“抓面、抓点、抓关键,扎实推进全省普查摸底工作”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想方设法、集中火力、提升质量,确保在10月31日前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赤坎区、霞山区有关领导,霞山区工农街道、新兴街道、建设街道以及赤坎区中山街道、沙湾街道、调顺街道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