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局采取“单个布置”形式指导压实各县(市、区)七人普工作

时间:2020-04-24 16:51:47 来源:本网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4月15日全省人口普查工作视频会议要求,高质量推进湛江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结合前阶段市人普办到各地开展调研情况,4月17-23日,湛江市统计局党组对各县(市、区)统计局领导班子逐一进行提醒谈话,对各地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针对性地对各县(市、区)下阶段人口普查工作进行指导部署。

  提醒谈话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主持,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宋景斌,市人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陈任庆,各县(市、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甘强对各县(市、区)下阶段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人口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完善领导机构组建;二是抓紧协调落实普查工作经费,扎实做好“两员”选聘工作;三是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认真做好各地试点工作;四是主动对接行政数据,共享数据和信息资源;五是及早启动宣传动员,及时报送工作信息;六是依法依规做好登记工作,从源头上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会上,宋景斌肯定了各县(市、区)人口普查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共同就各地人口普查工作提出的难点、堵点、疑点进行了研究探讨,达成了一致共识。

  各县(市、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国家、省、市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认真准备、周密计划,科学组织、充分协调,依法依规、压茬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七人普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