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人普办会同市民政局研究相关人口普查数据移交工作

时间:2020-04-17 16:16:59 来源:本网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有效整理部门数据,4月16日,湛江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宋景斌带队到市民政局开展调研,会同市民政局研究相关人口普查数据对接移交工作。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李兵凤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中,宋景斌就全市七人普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动员、“两员”选聘、业务培训及普查小区划分等方面向市民政局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兵凤按照全市人口普查职责分工向市人普办介绍了本单位七人普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普查工作所需要提供的殡仪馆死亡火化人口、救助管理站流浪人口以及福利院、敬老院、精神病院、收容所等人员记录数据及移交的时间、手段与方式等情况进行详细交流与探讨,并对行政区划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对接。民政局表示将积极主动作为,主动配合,按照市人普办要求,及时准确提供相关行政记录数据,全力协助做好全市七人普工作。

      市人普办相关人员和市民政局相关业务科室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