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到挂点帮扶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3-24 17:49: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24日,湛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一行深入到局挂点帮扶贫困村徐闻县锦和镇那楚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干部。

  甘强一行到徐闻县锦和镇那楚村未脱贫户曾宛庐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学生教育、低保政策落实情况、住房等情况,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甘强一行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一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两手抓。二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贫困户脱贫指标要求,压实攻坚责任,狠抓措施落实,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进度账,确保高标准完成脱贫任务。三要在疫情期间,做到不误农时,保障农资供应,有序组织春耕生产工作。四要在疫情防控中密切关注务工返乡人员的健康情况,要带领村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禁大型祭扫聚餐活动,倡导文明安全祭扫。

  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清彪、政策法规科科长郑彪、局驻村扶贫人员和那楚村干部参与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25175336.jpg

  湛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中)到徐闻县锦和镇

那楚村未脱贫户曾宛庐家中慰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