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干部参加2020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12 15:13: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ZS1.png

  3月12日,市统计局组织干部到湛江市三岭山森林公园参加2020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ZS2.png

  活动中,市统计局干部按时到达三岭山森林公园集中。干部们领取工具,来到指定的区域全心投入到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大家同心协力、默契合作,有的挖坑扶苗,有的铲土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浇水灌根,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仔细、一丝不苟。

  此次植树活动使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市统计局干部将以植树节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从身边做起,播种绿色,播种希望,播撒文明,为建设美丽湛江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