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市统计局机关女干部职工在行动

时间:2020-03-08 13:31: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统计局女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传播“共克时艰,抗疫有我”的正能量,吹响巾帼集结号,争当疫情防控战斗员、宣传员、数据监测员,用自己的专业和热忱,贡献出一份统计巾帼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统计局妇委会迅速向局机关女干部职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女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服从命令,服从大局,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统计调查工作。


  1.png

市统计局妇委会向局机关女干部职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局妇委会带领局机关女干部职工到民主街道兴盛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工作,协助社区开展地毯式的清扫和消毒工作,坚持不错过一条巷子,不漏检一片树叶、不遗留一片积水,不漏喷一处死角,用行动诠释责任,用真情服务居民。


  2.png



 3.png4.png

市统计局女干部职工协助社区开展清扫和消毒工作

  “大爷,您今天测体温了吗?”“大姐,记得要减少出门,外出买菜要记得戴口罩。”“小朋友,要讲卫生,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发热、咳嗽要及时告诉爸爸妈妈,千万不要偷偷跑出玩耍。”一声声叮咛,一遍遍嘱托,充满了关爱。局机关女干部深入驻点社区兴盛社区防疫一线,不惧风雨,不畏严寒,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监测点登记、宣传单张贴、宣传手册发放、信息汇总等工作,和社区干部、居民共同筑起社区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5.png6.png

局机关女干部深入驻点社区兴盛社区开展防疫工作

  紧抓主责主业,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局机关女干部不忘主责主业,紧扣市委、市政府,以及局党组关于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下沉企业,走访沿街商铺,实地调研。同时,对重点企业开展网络问卷调查,积极采取线上线下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保证调查工作不断,数据生产不断,确保数据质量。


7.png8.png


9.png 

市统计局女干部采取线上线下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