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组织无偿献血支持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04 19:29: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jx1.jpg

  为缓解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全市血液库存严重不足的局面,满足我市应急用血和临床手术用血的需求,确保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大力弘扬学雷锋精神,积极奉献爱心,湛江市统计局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积极与市无偿献血工作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对接,于3月4日组织干部和职工到赤坎区南华广场献血点进行无偿献血。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带领本单位领导干部和职工奉献爱心。

jx2.jpg

  在采血点工作人员的指导协助下,市统计局献血人员认真填写献血资料,学习献血知识,依次有序地进行采血。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人员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志愿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体验者,他们都以实际行动进行爱心传递和生命接力。

jx3.jpg

  据了解,市统计局5名符合献血条件的领导干部和职工共计捐献爱心血液1500毫升。在完成志愿献血后,大家纷纷表示和呼吁,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和全市血液库存告急的情况下,能够参加无偿献血是很有意义的,大家应该在身体力行的情况下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全市人民奉献一份爱心,为全市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