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行政公示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拟对湛江110千伏调顺输变电工程(重大变更)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决定的公示

时间:2022-06-07 17:06:17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根据湛江110千伏调顺输变电工程(重大变更)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技术评估报告等,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审批机构拟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决定。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2年06月07日至2022年06月13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审批机构反映。

  联系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15号湛江商务大厦行政服务中心湛江市生态环境

  联系电话:0759-319712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及有关利害关系人可对我审批机构拟作出的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湛江110千伏调顺输变电工程(重大变更)

建设地点

广东湛江赤坎区

建设单位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供电局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重大变动重新报批项目,由新建110kV调顺变电站工程、新建110kV电缆线路工程组成,变电站位于湛江市赤坎区调顺岛港区湛江港务集团第三作业区内,电缆线路位于湛江市赤坎区。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变动情况为:将原环评批复的“110千伏赤沙乙线(N35、N36塔处解口)至调顺站双回架空线路”调整为解口110千伏沙郭至金湾单回线路接入调顺站,全线改为电缆架设,形成调顺站至沙郭站、金湾站各1回110电缆线路。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座110kV半户内变电站,总占征地面积为4290平方米,围墙内面积3042平方米,新建2台50MVA主变压器(1#、2#主变)、2×(2×5010)kvar无功补偿装置,站内主要建构筑物包括配电装置楼、事故油池等。输电线路采用双回电缆架设,长度为2×4.55km。

环评机构

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测试研究中心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运营期:变电站内不设食堂。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达到广东省地方标准《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 44/26-2001)三级标准(第二时段)后,经市政污水管网排入赤坎水质净化厂进一步处理;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置;变压器四周设集油沟,配套事故油池;废变压器油、废蓄电池等危险废物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理处置;加强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以减少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