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志愿服务“走进重点企业看环保”系列之中科炼化

时间:2021-12-14 10:01:08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图片

  日前,湛江市生态环境局携手湛江市侨联共同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走进中科炼化看环保”公益活动,组织40名环保志愿者到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东海岛生产基地参观,零距离接触绿色重点企业,感受湛江高质量发展的喜人成果,进一步加强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支持和参与。

图片

  志愿者们先后走进企业展厅、集中控制室,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中科炼化的生产、党建、企业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成效;随后,他们走进立体包装车间,近距离观看全自动化的包装生产线,乘车参观厂区各生产单元以及环保治理设施,了解到企业采用的领先国际、国内的生产工艺和污染控制技术,为湛江有这样高质量的工业企业感到自豪和骄傲,对湛江绿色经济充满信心。

图片

  本次活动是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实施碳达峰、碳中和行动的号召,结合“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环保志愿服务持续开展“走进重点企业看环保”系列公益活动的生动实践,更直观、更具体地向公众展现了湛江绿色发展成果,努力搭建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平台,有效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