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湛江市“碧海2021”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成功开展

时间:2021-12-13 09:51:56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图片

  日前,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在霞山区成功举办“碧海2021”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局干部职工、海昌社区居民组成一支30多人的环保志愿者队伍来到霞山观海长廊进行海洋环境保护知识宣传和净滩志愿服务。局四级调研员贾成娃参加活动。

  图片

  环保志愿者们沿着沙滩前进,或是俯首、或是弓腰,小心掏出缠在红树林里的塑料袋,合力挖出埋在沙子里的编织袋,在观海长廊的沙滩里热火朝天地开展净滩行动,形成一道亮丽的蓝色风景线,周边的群众也被吸引过来,纷纷加入净滩行动。辛勤劳作之余,志愿者们积极发挥才智,向市民宣讲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知识,并赠送相关资料,号召更多的市民加入保护海滩的行动。

  图片

  本次活动共向公众派发了宣传资料200多份,清洁海滩400多米,“收获”十多筐垃圾,美化了海滩,提高了公众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责任和意识,以志愿服务精神感召更多的市民支持和参与“碧海”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行动,有力促进了湛江美丽海湾的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