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再动员再部署大会

时间:2021-03-24 10:24:57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640.webp.jpg  

3月19日,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再动员再部署大会,对我局营商环境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是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也是我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重要措施。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把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统筹安排,真抓实干,把为企业服好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促进市场环境更加宽松便利、政务环境更加高效。要深化“放管服”工作,优化环保服务流程。要进一步完善环境信用体系建设,加强环境执法监管,维护良好的环境秩序。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环保技术支持力度。要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打造干净、担当、忠诚的环保卫士,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