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9-09 11:06: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8日,湛江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文平同志主持召开全市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webwxgetmsgimg.jpeg

       会上,传达学习了《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全面开展广东省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当前我市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务必成立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或工作专班,指定专人负责,全面推进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要按照普查工作的统一要求,及时部署研究本辖区工作,推进实施方案出台,落实推进普查工作的各项保障措施。要依照普查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把各项任务分解到每一具体时段,确保有力有序完成普查工作。

       市水务局防御科负责人,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