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水利重点工作第二次周例会召开

时间:2021-07-12 22:31: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2日,市水务局水利重点工作第二次周例会召开。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立主持,重点水利工作的相关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建运科、农水科、河湖科、规计科、水资源科、移民科、粤西办负责人汇报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本周工作安排。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李立对当前重点水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立强调,各科室要认真落实省、市安排部署,抢时间、抓进度,毫不松懈推进各项重点水利工作落实。他要求,一是理清工作思路,规计科要牵头抓总,每旬通报本年度全市水利建设投资计划各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和工作进展情况,各相关科室要履职尽责,对本科室负责的项目和分配的资金要及时加强跟踪落实,力争全面完成今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任务。二是加强对鉴江枢纽库区周边水产养殖场整治工作督促力度,水资源科要进一步督促坡头区和吴川市加快整治鉴江枢纽库区周边水产养殖场及直排尾水工作,确保在7月15日前对在鉴江供水枢纽工程库区从事鱼虾塘及禽畜养殖的养殖户的违章建筑物进行依法清理并废除鱼虾塘养殖功能,保障水质安全。三是加强横向纵向协调,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和例会推进、工作专班督导检查等工作机制,着力破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加快推进农村集中供水、小型水库除险加固、碧道建设和雷州龙门水库、徐闻鲤鱼潭水库灌区节水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四是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加压奋进,尤其是针对进度滞后的工作,要更加高度重视,把精力用在推动工作、破解难题上,不讲条件,不谈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