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建立工作例会制度 助推工作稳落实

时间:2021-07-12 22:31: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水利重点工作,7月5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局水利重点工作第一次周例会,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对下一阶段推进全市水利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重点水利工作的相关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建运科、农水科、河湖科、规计科、水资源科、移民科、粤西办汇报了其牵头负责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局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和联系的工作,对有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市水务局从本周起建立局水利重点工作例会制度,进一步增强全局推动工作落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过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掌握工作进度,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不足,及时做好调整以及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各有关科室和单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聚焦近期水利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碧道建设、小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建设、水利工程竣工验收、水利工程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村村通自来水工程验收、农村集中供水和中型灌区节水改造项目建设等工作,每周统计相关重点工作进度,每10天报送一次通报给市领导。二是加强督促检查,局工作专班要分片区对工作进展滞后的县(市、区)和工作事项要及时督促指导,采取发提醒函、约谈等措施加快推进,确保按省、市工作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加强与省水利厅的汇报沟通,加强与市发改、财政、统计等相关部门的协调对接,争取各方支持全力推进各项水利重点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