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09 14:47: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7日,湛江市水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职工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对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雨主持会议。

1.png

       李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安排和市委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转化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png

       李立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把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学习好、领会好,切实贯彻落实到水利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建设完善湛江水利基础设施网络,不断完善城乡防洪减灾体系,创新江河湖库管理保护监管体系,在新征程上把水利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要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进一步增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水利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李立要求,要周密部署安排,迅速在全局兴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局各科室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行动、层层跟进,扎实有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一要科学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条不紊谋划推进。二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员覆盖,采取多种方式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做到学以致用。三要从严从实督查指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

       李立强调,要奋力开创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走深走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于落实、重在抓出成效。要把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水利重点任务、重要工作统筹起来,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扎扎实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湛江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