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河长办召开2020 年度省、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推进会议

时间:2021-03-25 12:52: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25日下午,湛江市河长办在市水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省、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推进会议。会议由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李家政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河长办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有关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市水务局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3.24河长制考核推进会议.jpg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省对市河长制湖长制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我市河长制湖长制考核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并就今年河长制湖长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省、市河长制湖长制考核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全市“一盘棋”意识,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密切加强与上级考核责任部门的协调沟通,查漏补缺,完善省级考核资料,争取高分。三是各县(市、区)要对标自查,按时保质保量提交考核资料;市相关成员单位要严格按市考核方案和考核打分细则,按时报送打分结果,配合市河长办做好市级考核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