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颜战克深入挂点单位调研指导基层政法工作

时间:2022-06-17 15:20: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6日下午,市司法局局长颜战克来到经开区乐华街道,对挂点的乐华街道综治中心、乐华司法所及平乐上社区综治中心进行基层政法工作调研指导。经开区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赵秋林陪同调研。

  1.jpg

  颜战克一行实地查看了乐华司法所和乐华街道综治中心,并与街道、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等工作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队伍建设及业务工作推进情况。颜战克重点了解了街道政法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司法所长列席镇街班子会、“智慧矫正中心”创建、法治政府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的难点、重点、堵点逐一给予反馈和指导,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2.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