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颜战克局长带队拜访省律师协会

时间:2022-02-17 16:30:35 来源:湛江市律师协会
【打印】 【字体:

  2022年2月16日下午,市司法局颜战克局长带队拜访省律师协会,汇报涉外法律服务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省律师协会会长肖胜方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1.jpg

  肖胜方会长对颜战克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湛江市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被赋予了高规格的战略定位和发展重任,涉外法律服务领域大有可为。省市律协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学共建,实现省市律协上下联动、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省律协也将在各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湛江律协的支持力度,共同推进我省律师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2.jpg

  颜战克局长汇报了我市律师行业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律师涉外法律服务等工作,并对省律协多年来大力支持湛江律师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省律协一如既往地对湛江律师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3.jpg

  会上,邓捷副秘书长介绍了省律协涉外法律服务业发展相关情况。与会双方还就高质量实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工作中涉外律师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省律师协会监事长黄振辉、秘书长徐敏彪、副会长毕亚林、副秘书长史璞松、副秘书长邓捷、副秘书长肖圣军,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峰、监事长劳逸,市司法局律管科科长柯泉。

  4.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