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局长颜战克为28家市直单位领导干部宣讲“三个规定”

时间:2021-06-11 11:28: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湛江市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活动的安排,6月10日上午,湛江市市直非政法系统“三个规定”大宣讲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大会(市司法局专场)在湛江市司法局召开。局长颜战克出席并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主持会议。省驻湛江指导组司法专班负责人陈晓明、成员伍国洪到会指导。


图片


会上,颜战克局长作专题宣讲。他从具体案例、“三个规定”政策以及“三个规定”意义等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中国法制到法治的历史过程,从国家顶层设计到基层落实的具体实践,从国内法治到国际法治的发展规律等,深刻地阐述了“三个规定”对国家、社会、个人以及湛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并现场解释相关法律法规,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入了解干预司法的危害性及法律后果。


图片


颜战克局长在宣讲中强调,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会学习“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充分发挥党政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好“三个规定”,是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实际行动,也是确保公正廉洁司法、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满意度以及培养百姓信仰法律的重要保障。


市委统战部等28家单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现场签订《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