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局长颜战克到官渡司法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11-15 09:13: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4日,湛江市司法局局长颜战克到坡头区官渡司法所检查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骞,局办公室负责人和坡头区司法局副局长林进堂等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21115091342.jpg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官渡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站、调解工作室等业务用房,详细了解司法所基础设施、办公环境和人员配备情况,现场听取了司法所负责人对业务工作的汇报。

  颜战克对官渡司法所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官渡司法所是湛江乡镇司法所的标杆,要继续擦亮品牌。一要履行好司法所工作职责,聚焦乡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重点人员管理和持续深化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切实维护辖区和谐稳定;二要充分利用好村居法律顾问资源,不断丰富公共法律服务内涵,提升基层公共法律服务效能;三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维护平安湛江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