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勇担使命争竞风流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湛江市司法局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驰援坡头区

时间:2022-05-10 09:42: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湛江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迅速组建了一支由10名年轻党员干部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奔赴坡头区乾塘镇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1.jpg

  出征前,局党组书记吴康秀要求全体参加人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迅速进入岗位、进入状态,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攻坚克难、冲锋在前、吃苦在先的精神,在抗疫一线展现我市司法行政党员干部风采。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安全。

  全体志愿服务队员表示,将坚决服从大局、听从指挥,牢记嘱托、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