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延伸管教警察述职会议

时间:2022-04-20 11:19: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4日,湛江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延伸管教警察述职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骞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四级调研员王建平、社区矫正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延伸管教警察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0111836.jpg

  会上,10名延伸管教警察分别对今年第一季度的工作做了汇报。他们积极参与协助社区矫正工作,履职尽责,深入基层,做到到位不越位,充分利用警察身份有效促进规范严格执法,受到驻点单位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420111845.jpg

  叶骞副局长对延伸管教警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不仅要加强业务学习,更要加强政治学习,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来指导工作,充分认识社区矫正刑事执行的严肃性;二要认真履职,清晰工作定位,甘于扎根基层,严格依法办事;三要严于律己,严守工作纪律,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微信图片_20220420111853.jpg

  湛江市司法局每个季度召开一次社区矫正延伸管教警察述职会议,通过警察述职,了解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更好地推动延伸管教警察管理工作和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