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2-03-11 10:05: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0日上午,湛江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局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何文彬主持。

 1.jpg 


  会上,五名党组织书记分别就2021年度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履行“一岗双责”、完成重点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的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打算作了现场述职。随后,与会人员对局机关14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钟其华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并总结了局2020年的党建工作和对新年度工作作出部署;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骆郁围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建议。局党组书记黄诚球对我局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png

  黄诚球同志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落实基层党建责任。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坚持融合贯通,力抓党建促进业务;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加注动能保持活力;四是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措施化解难题;五是坚持强基固本,突出重点提升质量;六是坚持制度治党,严格执行形成氛围。

3.jpg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是领头人,更是以身作则模范带头的执行者,要严格管理好所属的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抓好党建,促进业务,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狠抓队伍,严抓落实,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