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京基社区创文工作调研活动

时间:2021-12-13 23:11: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10日上午,湛江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黄诚球率队到京基社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吴春林,赤坎区南桥街道党工委书记辜福川、党工委委员王光秀,京基社区总支部书记陈慧敏,以及京基社区包联包创单位赤坎区环卫处副主任王玲、市二十八中学德育处主任谢嫦如等参加调研。


图片


  黄诚球一行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文明实践站、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实地查看阵地建设、市容秩序、卫生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社区开展创文工作情况。随后在京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各单位交流了创文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难点问题,并研究解决方案。黄诚球表示,市司法局作为京基社区包联包创单位,非常重视和支持社区的创文工作。他指出,目前市创文第三次测评刚刚结束,要针对反馈问题及时作出整改,紧扣创建标准,摸清梳理问题清单,补齐短板弱项。各包联包创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发动各方力量,密切配合推动整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创文迎检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