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万无一失

时间:2021-10-08 10:09: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10月16日、17日举行。为落实好湛江考区的考务工作,近日,湛江市司法局召开考试动员大会暨考务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主持,局党组书记黄诚球作动员讲话,参加法考考务工作的干部职工共六十多人参会。

图片


  黄诚球书记全面总结了2020年我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疫情防控、组织实施、考试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今年考试的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二是切实履行考试主体责任,确保组织领导有力;三是不断加强考试队伍管理,确保提升服务水平。


图片


  在考务培训阶段,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考务工作专题片——《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突发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案例解析》;局律师工作管理科负责人对全体人员进行考务培训。

  丁永平副局长最后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和“两个万无一失”的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各项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