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司法局开展节前社区矫正远程视频点验抽查

时间:2021-09-18 09:48: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为维护中秋、国庆期间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湛江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利用社区矫正远程视频督察系统对全市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点验抽查,未发现被抽点社区矫正对象不请假外出,有效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取得良好成效。

  这次远程视频点验抽查,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通过随机抽查、平时定位信息不稳定等情况相结合确定被抽查对象,要求被抽查社区矫正对象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定位手机到执行地司法所当面报到,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接受远程视频核验。覆盖全市所有的121个司法所,共抽查687名社区矫正对象。


图片


                                                                                ▲湛江市司法局远程视频抽查点验现场


  

  本次点验,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精心组织,准备充分,各县(市、区)社区矫正机构积极配合,现场组织工作到位,系统连线畅通,音频、视频清晰流畅,各司法所点验报到现场秩序良好,未发现被抽点社区矫正对象存在不请假外出现象,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对象服从监管、遵纪守法意识,切实增强社区矫正监管教育效果,对维护中秋、国庆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起了积极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