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禁毒宣传进校园

时间:2021-04-09 14:56: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充分发挥服务群众职能,进一步向乡村学校普及禁毒知识,遏制吸食毒品低龄化态势,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无毒校园”的良好学校氛围,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筑牢校园“防毒墙”。4月2日下午,由湛江市司法局组织,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抽调精干警力,由教育科李军科长带队,来到麻章区临东学校举行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着眼于提高乡村小学的学生们对毒品的预防能力和防毒禁毒意识,杜绝社会不良影响对学生的思想侵蚀,厘清学生对毒品的认知误区,推进“无毒”校园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图片


  活动采取戒毒学员现身说法、现场宣讲、举办禁毒知识互动小游戏和禁毒知识有奖问答,观看毒品模型、禁毒宣传展板展示等方式,寓教于乐,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和普法教育课,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鼓舞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防毒的“人民战争”中来。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广大师生热情高涨,兴趣盎然,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