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司法局牵头组织编制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模板),规范政府合同标准

时间:2021-04-01 16:22: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随着城市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的不断加大,政府签订的合同逐渐增多。在履行合同中,尤其是涉及土地、规划的,因合同不规范、不完整等原因,致使在实施过程中容易产生纠纷,这不但会给政府形象带来负面影响,还可能造成经济损失。为了促进湛江社会经济有序发展,市司法局按照市政府常务会议决议意见,草拟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模板)。 


图片


  3月31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市政府全体专职、兼职法律顾问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就上述框架协议(模板)进行研究修改。市司法局局长颜战克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对所涉内容进行充分讨论。颜战克局长就框架协议模板初稿提出了详实的修改意见,并强调,编制该框架协议(模板)不仅为市政府及其所属部门磋商、草拟和签订政府合同给予指引和规范,同时有利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司法局要主动作为,认真研究,编制符合政府投资合作需求、可推广适用的标准化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模板),当好市政府的“参谋”。   

目前该协议模板正在修改完善中,近期将上报市政府审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