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化交流合作 助推湛茂司法行政工作协同发展

时间:2020-06-22 19:38: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9日下午,茂名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向贤率队赴我局交流学习并召开座谈会。局长颜战克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向贤局长表明了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在于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在湛江、茂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标先进,互促共进,充分吸取和借鉴湛江市司法局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特别是选聘退休法官担任专职人民调解员以及在全省率先利用市广播电台《一分钟听法律》栏目宣传疫情防控法治知识等,希望两局今后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助推湛茂都市圈发展。



  颜战克局长介绍了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我市司法行政工作亮点和成绩,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携手打造湛茂都市圈司法行政协同效应,深入推动沿海经济带西翼司法行政工作共同发展。



  湛江市司法局和茂名市司法局达成了定期交流回访的共识,两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之间还就立法、政府法律顾问、社区矫正、普法与依法治理、人民调解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