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颜战克局长深入廉江市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15 19:45: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5日下午,市司法局局长颜战克采取不打招呼、直插一线的方式,到廉江市司法局安铺司法所、城南司法所进行实地检查调研。



  颜战克局长实地察看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现场询问了人民调解、安置帮教、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颜战克局长对司法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司法所工作人员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基层司法行政职能作用,落实好司法行政各项惠民便民举措,服务好廉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做好信息公开公示,确保环境整洁有序,为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